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当了一个星期的……终于更新了

前篇在这里的最后三页【】番外在这里这里

日常话唠!

这就是老雷和司司的初【?】相遇啦!

我让雷哥睡了四个月,总算是让他醒了【大家别看我前篇的发布日期是2月其实我1月开头就画完了的】

以及这三页的草稿是我三月画的所以四月多又翻出来的时候已经把内容忘得差不多了【

顺便一提第三条的草稿本来是充满了浓浓的少女漫画情怀的可是我觉得好矫情啊就推翻重画了【结果变成了武侠漫【【因此cp意义变淡了不过后期还是会有cp倾向的!所以俺不要脸地占个tag,当然前提是我能画到后期

说道后期的话和大家提一下:

这个脑洞是我想到哪画到哪的所以以后的每一次更新和上一次的更新内容说不定会连不上x这个时候我会附上文字说明【懒得画了

话说正片栗子的出镜率好低啊不过反正他也在番外爽够了不管了

至于下一次的更

评论(32)
热度(4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