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大家~~~~~我更了哟~~~~~~~【。

海量三条!【哪里海量了】流量党请注意!!

番外的很可怜的只有一页的前篇

番外1大概就是这样啦!不知道有没有2 ,本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

这次没有认真画,其实我哪次都没有认真画【。】随便看看就好哈!

其实番外1有一个错别字我发出去第二天才发现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

但是这次我检查过了!没有错别字!【应该】有我也懒得改啦【【

其实我感觉没什么cp向啊【虽然以后可能有】但我还是不要脸地占了个tag【

看完之后你们可以感叹世界有多小了。【bushi】

感谢评论那位旁友捉虫!!我已经改了!!天哪多字可比错字尴尬多了!!!!

对了还有就是设定下面的评论有朋友提到了“神主”这一职,在这里也用上了,感谢!

评论(43)
热度(438)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