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填个坑,具体设定见上一篇的最后三页x

不过不看也没什么卵关系,这里应该算是个栗子相关的番外,可以当另一篇来看

姑且有点栗毛要素就打了个tag请注意避雷

毛毛的设定有时间再解释【tag暴露了喂

对啦对啦稍微补充一下:
Q.栗子的第一句台词是什么意思呢?
A.因为老零在缠着栗子【心疼老零一秒】
然后栗子躲进去的是个神社,具体见第一格的千鸟居【我随便画的x】

评论(25)
热度(436)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