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诈尸,最近沉迷小哥哥。
这是期中考前后画的,第一次尝试这种构图_(:3」∠)_
回es坑的时候刚好错过了王骑,想死【摇手拜拜
于是画错了很多……后来才发现knight killers除了leo都是没!有!斗!篷!的!
可是有斗篷好帅啊!你们就当他们有的吧!【
以及描线的时候出了很多错……所以扫到电脑之后修修改改终于回到了原本想要的画面……QAQ
以及终于了结了画钟的心愿!

评论(8)
热度(94)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