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声逼逼他俩根本没有友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一碌柴: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去您ma的友谊,这tm是爱情。”
假装是中秋贺图😳xx是曼爹爹滴武侠pa!!表白俺滴好曼爹!!超喜欢这个pa!!❤❤可我画不出感觉啊。。。。。。 @我几十岁我好累
p2是吃饭时候私设的安哥
p3是在朋友的怂恿下试一试的条漫。。。只有一点点不知道会不会继续画呢(_(´ཀ`」 ∠)__

评论
热度(293)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