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可以和合奏当成一个pa,反正都是大学生【】

字很丑注意【】第一页忘记打上了【【

大二雷×大二【打工】安,魔改了安哥的发型【你怎么这么喜欢魔改别人的发型

姐弟是大一的后辈【年龄操作】又魔改了艾比的发型x

感谢@ほ しぞら 和@_火柴子。 两位同学帮我想了称呼的问题!【突然艾特可能会打扰了】也感谢小玖和吹吹,虽然吹吹想出来的“大弟”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

好久没画这么多条了也没什么质量x下午要出远门

大概就是雷总单方面追求安哥千方百计明示暗示安哥都迟钝依旧吧x至于之前是因为什么结下的梁子我还没想好【】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能做到这么欧欧西的就是突然想到这么个梗就,ummm

一个月前的脑洞都填完了,接下来就要隐居学习啦!

评论(58)
热度(1096)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