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补个妖怪pa的设定,本篇在这里的最后三页【。】姑且算是番外的在这里没有本篇或番外的更新,单纯的设定而已

字有点丑凑活看吧看不懂的可以留言或者私信问我_(:3 」∠)_

这里做一些故事设定的文字补充,很长,很随便,很OOC,而且很玛丽苏【这个是重点】,觉得烦的其实可以不看xxx

司糖应该属于木魅,又一称是树魅,有关这个妖怪的相关百度上是有的可以查一下,我不玩阴阳师所以不要问我为啥司糖不是樱花妖_(:3 」∠)_而且木魅这一个设定是一个伏笔

kn只有老雷是人类,一刀就能砍死那种,至于为什么图中说他的设定涉及到生生世世这个其实本篇是有暗示的,本篇的第二条老雷问了岚姐他死了是不是又要等100年,因为老雷是有阴阳师的血统,能力出众,在不知道多少个前世收服了大泉哥和栗子,妖怪和人类的寿命毕竟是不一样的,每一世的老雷都会些许的残留上一世的记忆,大泉哥他们也都可以找回老雷并跟随他。这个100年的设定是轮回设定,那个百度了但是又臭又长我就没仔细看,所以随便写了个百年【。

岚姐九尾狐显而易见啦,忘了之前好像在哪看到妖狐百年修得一尾的设定我就随便设定了【好随便啊x

大泉哥更显而易见了,没啥好解释的,我真的没有看不起大泉哥【

栗子就是山中之鬼,图中都写明了,应该没有需要补充的了_(:3 」∠)_

值得一提的是毛毛的设定【kn当中混进了一个ts的成员!】毛是ts当中唯一一个能看到妖怪的人类【此处略有借鉴P站太太地球外的设定,感兴趣的可以去P站支持下】,而且具有较强的除妖能力而被人们奉为神子,和ts的其他三人都居于神社当中。神社张开了防御妖怪的结界,但像栗子这样的高级妖怪很轻易地就能把结界破开【夏目友人帐里好像也是有这样的设定的】以及在番外那条下面的评论有旁友说毛是阴阳师,其实严谨的来说毛并不是阴阳师,目前出场的这六个人物姑且只有老雷算是个阴阳师,那么问题来了,毛毛是啥呢?

毛毛是类似于巫女的存在,但不是巫男,神TM巫男是什么鬼!我不知道那个叫啥就随便了吧【。】

还有一点,番外那一篇的时间线在本篇的好几百年前,本篇不一定会有毛出场。

本篇可能有leo司要素,番外略有凛绪要素,占tag致歉,请旁友们注意避雷。

应该没了,想到了再补充,欢迎大家向我提问和我讨论以及捉虫,短时间内我是不会更这个pa的啦,再不去作业四月之前就画不完了我要打死我自己qaq

评论(14)
热度(257)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