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花怜/校园/看心情掉落断章】震惊!某校一塑料质饭卡竟是最佳红娘!(初遇片段)

我丢谢谢您!

我十几岁我好丧:

ooc狗血现paro
这篇文章开了滤镜所以花怜两个人真的很帅,真的(你tm
一到四班对应上天庭,五班开始对应中天庭,数字越小越能横着走
城主真的是一班的人,只是不大去学校(直译:去学校就为了见太子殿下
现paro所以称呼会适当有点改变,可以在评论和私信骂我但是请不要喷原作人物
接受评论点梗,尽量写
标题瞎起的(你tm
 @我在学数学 
我一时冲动正好今天去出去顺手神智不清当场又写了一封,李千万别看!别看!看明信片就行了!!!(尖叫
【实际上这句话也是在神智不清的时候打的】

顺带一提上完体育课爬回来是真事。



1
“哈哈哈哈哈哈,”谢怜脸上打着哈哈,挠着头笑得比哭还难看,身后的一列长龙熙熙攘攘地催促他快点,“真是不好意思,请问同……花城同学愿不愿意把饭卡借我一下?”

谢怜真是想把早上信心满满意气风发蹦蹦跳跳出家门的自己一巴掌糊进地里,实际上修了一个学期学他还能记得教室在哪里就不错了,更别说是饭卡这种小物件,平时都是风信他们替他收着,刚刚打饭时习惯过头,嚷嚷了好几声两位好友的名字也没人应,方才醒悟过来他们三人早就和当初不一样了,身后排队打饭的队伍又传来嗤笑声,直白得要命到就是谢怜的脸皮,此刻也不免觉得尴尬。

换作平日不吃就不吃了,自己曾经不也好几次因为贪玩没顾得上吃午饭?偏偏下午第一节就是老裴的体育课,谢怜心中暗骂:这位好色的园丁上课就是让女生自由活动自己在旁边陪着,男生就被他找各种理由支开上操场跑圈,老裴一开口就是八圈十圈,谁吃得消?????

其实原本是可以找人借的,但是就他现在的处境,又是初到五班,连敢和他开口说话的都没几个,更别说要借他饭卡;师青玄也许可以,这位亲哥是在学校能横着走的金主,这点小恩小惠自然不在话下,但是他终究还是不想把这位性子直率爽朗的好友牵扯进来,不然,依师青玄的作风,知道他日子混得不好定要想尽办法替他出头帮忙的。

于是就有了刚刚的一幕,高三的谢怜向高一的学弟……向高一的花城,借饭卡。

花城脸上一贯挂着笑,只是此时看上去笑得越发有深意了,歪歪头看着谢怜。

“………”谢怜低着头心道该不会是这学弟信不过自己的人品不肯借饭卡吧?正想抬头试图挽救一下自己的信用度,视线从花城胸口别着的学生卡一路上移看见一张俊脸,直男了十几年的谢怜忽然就移不开眼了。
要不是现在在公共场合,他可能真的要被惊得和风信急上头时一样口吐脏字了!

我的老天爷啊,我们学校什么时候出了个这么帅的学弟了!

平心而论,谢怜一直以来都很客观地评价自己,那就是一个字——帅。
毕竟他是真的帅,至少在现在的大众审美眼光里是不可多得的帅了,五官要立体有立体,要精致有精致,一头乌黑亮丽的三千烦恼丝不知道比多少个姑娘的还漂亮,皮肤更是没得说,反谢怜桌子里收到的最对的从来不是情书,而是问他如何保养肌肤。

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他,原来这所学校的因为某些原因他人不愿意接近的校草,确实是被这位师弟帅到了。

帅到了什么程度呢?
帅到谢怜觉得这大概就是当时贺玄不在,自己被师青玄拉去凑数听他唠嗑白吃瓜子的时候,师青玄声情并茂地朗读的那段言情小说里妖艳贱货般的描写。
一瞬间天崩地裂火花四溅目中只剩一人优雅身姿剩下周边景物全部被自动马赛克,心头仿佛是有一百只兔子和小鹿咚咚乱跳乱撞。
咳咳,有点夸张,但是差不多就是那种感觉了。
但一见钟情还真算不上,他谢怜虽然平日里会装装傻还不至于到这种程度。
大概就是平时第一次见面,他谢怜给人的好感度通常都是20,但是这次却给了60的程度吧。

花城笑得似乎更开心了,脸一侧的头发编了根辫子用红绳缚住,谢怜因为这世上居然真的有人长得比自己帅震惊了十多秒,长长的队伍不免有一到四班的学生,左等右等见前面许久未动,居然有人嚷嚷了起来。

“到底买不买啦!没带卡就乖乖滚回去,吃什么饭啊!”
“到底是哪个蠢货,前面到底在干嘛,自己不吃还不让别人吃了!”
“还能是谁,还不只能是那不长眼睛的谢怜!”

谢怜心中默念完了完了,自己原本就崩塌无几的形象怕不是要碎成渣了,看来今天这顿午饭是吃不上了,执勤的学生会成员听见骚动往这边走来,粗着嗓子问一群学生干嘛。
“他妈的都给老子闭嘴!这里是食堂不是茶馆,要吵滚出去吵!”

“……”谢怜听着那渐渐近了的脚步声,今天心里第二次暗叫要命要命,来的人居然就是风信!等几分钟两个人正面对上不知道要有多尴尬!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也不是谢怜怕风信,只是他暂时还真是不知道要怎么见他,现在他们一个一班一个五班,实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风信和慕情因为自己的事情被人背后嚼舌根的事儿他不是不知道,此时先开溜,是想给彼此都留个面子。
没成想,刚想跑,被人提着领子拉回来了,脚下重心不稳直直地跌在花城怀里。

“……………”今天一天的要命了比他以往一年说得都多!

他真是宁愿去上灵文的语文课整整一天一夜,也不想像现在这样以一种极其亲昵的姿势倒在一个貌美如花的学弟怀里等着风信来。

事到如今他反而两眼一闭不动了,不知道风信一会儿看见他有没有可能以为他是别人?????
但是很遗憾,风信慕情同他一起长大,哪里有认错的可能。

谢怜心下一横,这样也好,省得日后又说不清楚了,况且还是早日和慕情风信一刀两断和他们切了关系省得他们被自己连累一同被受罪排挤。

谁知在他打好满满当当腹稿的时候,花城自己亲亲推了他一下,温润的声音在离他耳边极近的距离道:“哥哥还是快走吧。”
说完飞快地塞给他一个托盘,谢怜掂了掂,怕不是一个食堂的饭菜都打了一份。

“花……”谢怜想张口到谢,手心里被塞了张小纸条,眼前长了一张惊天地泣鬼神的脸的花城向他眨了眨眼。

“……”要命了!刚刚花城那一下,搅得他心神不宁!

谢怜红了脸低头就跑,这次倒绝对不是风信的原因了。


谢怜走后花城一收方才的暖意,冷冷地回头看前脚走后脚到的风信的方向。

风信走过来时早就有人发现,刚开始闹事的几个学生也很快闭口不言,主要原因还是嘲讽对象谢怜不在,嘴皮子磨多了也没意思,风信纳闷自己怎么就被这履历档案锁得最深的花城看不顺眼了。

顺着他的目光看,才发现这敌意的对象不是自己,两道锐利地朝他身后刺去,正是刚刚对谢怜出言不逊者。
花城眯了眯眼睛。


早晨谢怜收到师青玄的消息,说是要和他一起吃午饭,末了像是怕他拒绝似的补了句就当是朋友叙旧。
谢怜本来想说我们其实没什么好叙旧的,他宅在家这半年师青玄同他也尝尝联系,偶尔一起出去晃晃逛逛,但还是动动手指回复说好。

他没按捺也不想按捺好奇心,趁着师青玄还没来——按课表想必必定是这节老裴的课又把他们折磨惨了,此时估计还在爬过来的路上吧,履平了被揉皱的纸团,才一眼,他的嘴角便仍不住提了提。

不为其他,这字,还真的是奇丑无比。

上面歪歪曲曲写了四个字。
【放学 树林】




谢怜当然是如约到了。

他也不嫌脏,看看时间还早就一屁股随地坐下了,忽然觉得身边一朵素白的小花挺可爱,便一下一下地戳了戳小花柔绿的花茎,嘴里念念有词,“小花呀小花,你要努力活下去啊,哥哥我今天给你祈福了。”

正念叨着,草丛里窸窸窣窣传来声响,居然是中午当众羞辱谢怜的人,无一不是污蓬苟面衣衫不烂,憋红了脸一个个走到谢怜面前给他道歉。
谢怜当然没料到,整个人坐在石头上就蒙了,花……花啥来着?花城叫他来这里就是为了给他看这出戏?

那些人一个个道完歉,便一个个离开了。
谢怜等最后一个人走了仍然坐在原地约莫五分钟才开口:“花城学弟?”
花城从一棵树的影子里走出来,脸上笑容不变,“我还当哥哥不记得我的名字了。”
“怎么会呢!”谢怜也是个油嘴滑舌之人。

又是良久的沉默。
“下次别这样了,学弟,我从上掉到下是自找的,用不着你为素未谋面的我出头。”
花怜不语,一身红衣随风飘荡猎猎作响。
“还有饭钱,我高三五班谢怜,一定会还你的,我保证。”

“……”谢怜起身往回走了,正是顺着刚刚那群废物们离开的方向,走了两步才停下来顿顿道:“无事,饭钱就不用截了,一点小钱罢了,只当哥哥欠我一个小小的人情吧,还请哥哥放心,不会是什么伤天害理之事。”
谢怜点点头,他直觉这学弟不会害他的。

花城拾起树边的红伞,毫无作用地举在头上回头看他,施施然一笑
“若是哥哥不愿意,那便不做吧。”




FT
好困,顺便求求花怜黄(不是)群收留一下我


 下一个想写告白片段啊,三角也行(你tm


评论是最大动力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52)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