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遥遥提了我才想起来,忘了说这个私服是x宝一家店的私服,不过是有细节修改的,我没收广告钱【】但是我很喜欢那家店希望大家有热爱男装的妹子可以光顾一下!【】是soinku家的请不要支持盗版谢谢!

檎遥@蛙鳴蝉噪:

笑死我了。

这个私服!!非常好看!!!

拖稿山人:

4给遥遥@檎遥@蛙鳴蝉噪 个志的g图!

我是最后一交稿的我也很绝望【】我没想到其他脑丝们比我快这么多【】遥遥还说她觉得我会是第一个交稿的,其实这都是有原因的!【别解释了兄dei

本来雷兄是有一副墨镜的,被我摘了

祝遥遥的个志大卖!❤


评论(1)
热度(652)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