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呀,明天就可以开一个名为2018的文件夹啦,趁着现在就先总结一下吧!

我在空间发了这个之后列表的基友都说我这年终总结就是爬墙履历,真的好过分哦!明明她们爬的比我还多!【】

这是我自制的曼曼特色的表格,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她们都说我的特色是表情

今年还是有很多想画的东西都没有画啊,不过后悔也来不及了这一年都要过了,活在退步中已经是好几年的状况了我也不意外了【】当然说白了其实还是自己懒

祝大家元旦跨年快乐!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会过得更好!

 

忘了说,七月那副是和亲友的色块接力的,因为实在找不到成图了,这个画风严格来说是宝宝安歌【没打错】的

评论(10)
热度(22)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