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雷安】个人志《苹果汽水糖》印量调查

!!!!

yoyou:

大家去买吧🙏


檎遥@意地張る: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求扩,谢谢。








刊名:苹果汽水糖




原作:凹凸世界




cp向:雷狮×安迷修




执笔: @檎遥@负能全开 




guset阵容就不说了不想让大家觉得我是靠着G阵容骗销量(……)但都是很喜欢的人。




代理:粮川公馆




页数:300↑








收录篇目:




你们有钱人真会玩




停电




网恋有风险,面基须谨慎




地球恋歌




遇见




龙的报恩(修改版)




追星不是我的错




家里蹲也要谈恋爱(连载中)




恋爱顾问(未公开)








特典:挂件一个。




网络特典:abo车一篇,密码会在本子freetalk里。烟哥的车车和哭哭的车车,对我们网上开车不加钱的。




预售时间是0219!大年初四!!








印调地址






评论
热度(533)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