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抛下你那可笑的骑士道吧。

个人的一点解读,可能大部分都不太正确,看看就算了x【不用可能了分明就是完全不正确吧

以前和一个朋友聊过安哥这样的骑士精神是很吃亏的,毕竟在凹凸大赛这么残酷的地方即使这种精神是值得敬佩的但是这对他来说八成会是一种束缚,沉溺于名为骑士道的深海当中,大概能把他带离这个束缚的人就是与他理念相悖的雷总了吧,就是狠狠地打你一巴掌告诉你现实的残酷然后再给你一颗糖告诉你我在这里,演出一曲深海挽歌【假的

我返校了朋友们再见【】

评论(9)
热度(801)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