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非常好看!!!!字也好看!!!!!!!!😭😭😭😭😭😭

四口米子:

没忍住……画了老曼太太的雷狮古装设定(滤镜也拯救不了的直男上色)
  原地三万六千度回旋托马斯下跪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画出太太您设定万分之一的好(ノДT)并且maker还没水就更吃藕了……
@我几十岁我好累 艾特完就跑
可能近期都不会再画画了对不起
明年再见【快滚没人惦记你】

评论(2)
热度(137)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