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雷安】是老子的永远都得是老子的

我的儿子永远是我的好儿子

我十几岁我好丧:

短打,当成段子看就好了
上课摸鱼的东西,这几天可能会很多
已交往现实设定
bug有很多不要打我
oocoocooc
雷总占有欲很强系列
雷的别看我求求你






“我看出来了。”雷狮右手撑着自己的脸,冰咖啡玻璃杯外沿的水顺着杯壁一路往下淌,木质桌上小小的一汪。
“看出什么了?”安迷修在忙他的毕业论文,只挖了一勺的冰激凌一点点在玻璃碗里化开。雷狮伸手一把拉过,薄荷冰爽清凉的味道让他眯起了眼睛。
“你对那个红发小学妹蛮上心的嘛。”安迷修忙得天昏地暗,薄荷绿的眼睛懒得吝啬给雷狮一个眼神,哼哼了几声算是不可置否地回答了。雷狮用过的吸管都瘪瘪的,这么大个人了还要咬吸管。滑入喉咙的冰咖啡很好地刺激了他疲惫的神经,让他能像咖啡因一样孜孜不倦地工作,纤细得不像男人的手指在笔记本键盘上下翻飞,发出吧嗒吧嗒的声响,word软件左下方的字数也一路飙升。
“哦,是嘛。”安迷修没解释雷狮也不打算问,要是安迷修还真的有那个绿他的胆子,他一定把他往死里干,雷狮站起身拿了自己的钱包,轻飘飘地扔下卡米尔三个字头也不回的走了,徒留一个潇洒的背影。
夏天太热,雷狮只穿了一件薄T,至于安迷修,一年四季春夏秋白衬衫冬天白衬衫加羽绒服。雷狮想起来多少年前自己曾经和安迷修吵架之后怄气发誓要把安迷修熨得工整的白衬衫揉皱。
后来他也确实是这样做了,孩子气行为引发的后果理所当然的是安迷修和他打了一架,最后两个人气喘吁吁地并肩倒在地上的凌乱里。
在这种时候接吻绝对不会出现在仍和一个带有罗曼蒂克色彩的作品里,但是雷狮选择在这个时候给了安迷修他们彼此之间的第一个吻。
他先吻了安迷修棕色的被汗水濡湿的发端,后者躺在地上没有管他。
胸口剧烈地起伏,心脏处旺盛的生命力像是要破膛而出,雷狮低头,柔软的皮肤相触了很久,却终究胆小地停留在了表面的程度。
分开的时候雷狮觉得自己该死的像个纯情处男一样,领口就忽然被狠狠地一扯,额头相撞,安迷修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气,雷狮的头疼得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脑震荡了。
接着安迷修就主动攀上了他的唇角,水到渠成地,他们又相拥交换了一个不像样的吻,两个人就像是亮条饿极的浪互相吞食般,安迷修破了唇角,雷狮的舌头也破了,拉出的银色里还有红色。



售货员小姐甜美的嗓音问雷狮想要些什么,雷总裁很霸气地用指尖从玻璃橱柜的左边直直地扫到右边,视线却在划到正中间推荐栏的草莓挞时顿住,鲜红的草莓让他想起那个没有温柔不加情欲修饰的腥甜的吻,右手的拇指不自觉抚上唇角,漫天的紫色雷雳中少见地闪烁着一颗莹绿的星星。
售货员小姐一看就是个心思活络的大学生,微红着脸问雷狮要不要来一块?自己可以请他。
雷士挑挑眉说那你这样不是自己就亏了,打工薪水也不多的吧?
小姑娘的脸更加红了,耳尖也是,手指绞着咖啡店制服围裙的布料,眼神飘忽不定地告诉雷狮说其实她也是X大的学生。
雷狮心里了然,这其实也不是什么怪事,他和安迷修都是碎石细沙掩不住锋芒的人。
女生说,能不能要一个安学长的联系方式,微信什么的加个好友什么的。雷狮没说话,指了指女孩子打包好的一溜蛋糕说,喏,都是给你那位忙着写毕业论文的安学长的家属带的。
女生哑然,结账的时候倒是没有忘记少算了一块草莓挞的钱。
雷狮在女生打收银条时,点开手机支付宝的见面,很随意地说蛋糕钱就不用她请了。
“无所谓,他和他家属都不差钱。”



“你和她说什么了?买几块蛋糕买了那么久?”安迷修就这雷士的手把笔记本关机之后放在了包里。
“他问我要您的联系方式呢,安大骑士。”雷狮用懒散到极点的语气回答道。
“所以?”这还真不能怪安迷修不够相信雷狮,实在是之前两个人没交往的时候雷狮把他的手机号挂上全论坛,害得安迷修前前后后被各路学姐学妹们踏踏实实地打爆了电话。安迷修气得发疯要去找雷狮,好不容易手机终于在一个微小的间隙得到了休息,安迷修雷狮电话一拨,发现居然是空号,这恶党是多害怕自己会报复他。手机号换得那么干脆。
“蛋糕是买给卡米尔的,卡米尔又是我的家属,”雷狮回答得拐弯抹角,“所以当然也是你的家属了。”
“别随随便便不经过别人同意画等号啊,所以?”
“我就说蛋糕是给你家属的喽,没毛病。”
“雷狮你何必那么小心眼。”
“傻逼骑士,你给我听好了,”雷狮转头看着安迷修的眼睛,星辰已经染上了与他相离甚远的大地的颜色,他一字一顿异常严肃认真地说,“是老子的就得永远都是老子的,我可不管你是怎么想的。”
草莓挞的味道,很甜很上瘾。








 @我几十岁我好累 温暖您心

评论(1)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