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妈的买爆

凛冬画评不足的季节:

预售地址点这里!或者在淘宝上店铺搜索星尘的杂货铺,往下扒拉一下就能找到了)




印量调查点这里




筹备了一个月,本子信息终于出来了。基本信息见宣图!




一宣!(并没有二宣)#staff比我吸粉系列#




#求K求K求K#!!!




本名:凛冬季节(对我不想取名字了就这样吧)




主笔:凛冬季节(……)




体裁:个人志




原作:凹凸世界


CP:雷安




封设: @木木木木 




字体设计&宣图: @程式 




插: @吃一口 




图G:




 莉爹@你饿不饿 




 伞爹@人十两点口五口 




 灰爹@开灰心 




 星望爹@<星望>




柴爹 @社畜柴 (柴爹不管你窗不窗我都要艾特你!)




t爹 @梦想是嫁给雷狮  




间锅 @葵花籽 




邱爸 @故都的邱 




特典: @ni荷叶(我家的!!!我家的!!!) 是两个吧唧!




预售时间:2017.10.1 19:00 ~2017.10.31 19:00




ps.唯一的代理就是这家店哟。别看是新店,那是我自己找的本地做了七八年单子的印厂,因为有熟人(特别熟特别熟的那种)在那里,就专门为了我开了个网店。




所以这家店被我承包了,估计以后也只卖我的东西(得意洋洋.jpg,请叫我老板娘




当然这次觉得不错的朋友也可以找我印本子代理费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还免费排版哟     



      (开始打广告.jpg)     





这样比较放心,我还可以亲自去监督他们滴工作,争取没有撞角!




本来想用100g的纸,超新星那种就很棒,然而据说那样会超级厚,就只能用80g了难过。




 




啰嗦几句,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封面啊啊啊啊啊,不管是外封还是内封还是背后那个字体那个烫银!




还有那个排版我woangoeijasoieng特别好看可就是每一页字数少页数就超惹嘤嘤




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不嫌麻烦地帮我扩一扩八QWQ!!怕有些小天使错过呢!




 




 

评论
热度(2537)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